莫利达

Hello,只是小号,会发些夜晚的妄想和cp

Ocean. Rose·英中心·

*意识草稿流

·超级~~短

·听歌写的

·OOC警告

·超多虫系列   

·一半是歌词来充数

(She was a silent white rose)

她是一朵安静的白玫瑰

(who lived in a tall iron tower)

住在高高的铁塔里

(Barefoot she wandered in her room)

她赤脚在房中徘徊

一一「 Ocean Rose」

他是玫瑰,谁都知道

他出生在兵慌马乱的时代,迎接他的不是丝绸,而是兵刃,战火与罗马军团。他的出生没有圣人的祝福,而是不列颠的眼泪。彼时,他不明白

"该死的罗马人进来了!!"

他见到了他,那个代表了罗马帝国的男人,带着他的皇帝,攻进了他的身体里,痛苦,内脏被反复挤压着,呕吐却吐不除了酸水外的东西。

他的人民正在奋战,他的人民正在死亡,他为这一切的悲哀而苦泣。他的敌人望着他,望着这片未知的土地,望着他哭泣,望着人民的死亡,望着他的苦痛,望着这个小意志烙上他的烙印。他满意的笑了

他成了罗马帝国的行省。那个男人,别人称之为"帝国"。 "他是一个好代表",小小的亚瑟心里记到,他羡慕他的富强,羡慕他的才能,羡慕他那片肥沃的土地,"想要成为他"欲望一但在内心扎了根,可沒这么好除。

那一天来了,亚瑟从未想到帝国衰弱的如此之快,快到亚瑟还没长大,他就带着兵刃辙了出去,亚瑟并没有成长,帝国的衰老没使他放弃野心明白力量的代价,而是变本加厉的使他更加渴望它了。"弱小活该被欺负"亚瑟想着,恨恨地咬手上干硬的食物。他依然是如此的可爱

战火重新点燃了他,日尔曼人来了,如同之前一样,亚瑟没有抵抗的权利,那个带着金色头发的男人,在阳光下,朝着亚瑟伸出了手。亚瑟无法拒绝诱惑,哪怕用玫瑰花来诱引。

他被赐予了新名字"盎格兰"血统不洁使他的头发变得与他的兄弟不同,被要求不与兄弟见面后,兄弟间关系更为复杂,他也看的出来,即使内心不虞却是也含笑面人。这都是自己的命。  

  命运的安排,他遇见了法兰西,他可真漂亮啊,衣料是从东方的上佳丝绸,别着的花是娇艳欲滴的玫瑰花,亚瑟也有玫瑰花,可那由于战争而营养不良的脸,由于侵略而干黄的皮肤,那血统不正的沙金色头发,披着一件肮脏的斗篷-上面打满了补丁,无不显示出他的仪容外表。天生的羞耻心让他脸红,对面的法兰西见怪不怪,.用轻蔑的眼神看着他,挥了挥手,让仆人带他去沐浴更衣了

亚瑟在浴池里,用蒸腾的水汽一烫,脑子反倒清醒了不少,"想要拥有他"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谁都会喜欢这枝漂亮的交际花,这样的玫瑰,在他自己枯烂前,谁都无法踩下,亚瑟看向不远处的花瓶,玫瑰上还带着天空的泪水,从花瓣滑落,被刺接住。

这都是自己的

 

And in a night she threw a net

夜里她撒下一张网

into the ocean wide and deep

投向深远的海洋

And some of the things she caught in there

从中收获的事物

made her sad and made her weep

使她悲伤,使她哭泣

A fiery warmth embraced her heart

温暖拥抱了她的心

when sunrays caught her hair

阳光洒在她发上

And then she looked upon the world

她仰望世界

her longing got hard to bear

难以忍受自己的渴望

「 Ocean Rose亅 

变强比亚瑟想象的快,与威尔士合并,使毛织业为民族工业,海外掠夺,贸易,开始勾结海盗,他做着前端的事,成长,长年被侵略并不能使他成长,可这段时间,他长的飞快,法兰西再也无法用轻蔑的眼神来看他,丹麦将无法再进入他,他将进入新征途,屈辱的历史会被黄沙淹没。他正在成为一个无与伦比的代表,这个认知使他兴奋却不能满意。"要站的更高"他在等,等一个惊艳世人的机会。“我很擅长抓住机会,不是吗?"像是自喃,又是誓言。他的玫瑰已经绽放。

那位宣称嫁给他的女皇则将他们带上了一个高点,她无疑是个侵略者。航海,新世界在形成,格局将变化,"他将成为霸主",而西班牙的那支无敌舰队是他最好的踏脚石。柯克兰船长亲自掌舵,透过望远镜的镜片,视线在对面那位绿眼睛里装着玩世不恭,饶有趣味的与水手聊天的男人身上,"安东尼奥"咀嚼似的吐出音节,笑意荡漾在脸上。

他会赢,不是吗?

 

 

 

 

完。感谢观看

这完全是听歌写的废文字,欢迎大家找虫。

我好爱亚瑟!!!!!!

 第一次发文,完全不懂怎么打tag.…orz

评论(1)

热度(8)